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奈奈,我真的很嫉妒。”

糖听到凌言表白里藏着的心酸和卑微,心里动。她也知道凌言,还有凌家其他个兄弟都是爱她的,可是她没有想到他们竟会如此害怕失去自己。

带着哭腔的声音软软从被子里传来:“所以你就和夜哥哥,样对我吗?”

“……是。我们以为,样就可以把你留住。”凌言苦笑,”是,你会走吧?在被我们如此的对待,只会把你走吧?”

“…蛋“细微的声音几可闻。凌言伤心看着躲在被子里的糖,微微起身准备离开,他并想听到她的答案。

突然,“哗“,本来盖在糖身上的被子盖在了凌言的头上。凌言惊,连忙把被子拉来,还没有完全掀开,就听到妹妹还带着哭腔的声音,生气向他吼道:“言哥哥你们是笨蛋吗!”因为还饿着肚子,没有什么力气,原本应该中气十足的语句在凌言听来却是娇软可爱的语调。

凌言拉被子,有点傻楞看着眼前已经哭红了双眼的糖,知道要说什么。

“言哥哥你说害怕我和我喜欢的人离开,你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糖又气又心疼。

“……我,我想知道。“凌言听到是这个问题,转身就想床离开。

“胆小鬼!哥哥是胆小鬼!“糖看到凌言竟然想走,小嘴瘪,又准备哭起来了。

凌言看得妹妹哭泣,停要离开的动作,将人抱在怀里,轻轻拍着糖的背安抚着,却始终肯说想知道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