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怎么么急?“奶糖抱着小提琴,歪着脑袋奇怪看着正在玄关换鞋两人。

“你小没心肝,哥哥跑么急不就为了能快回来和奈奈庆祝日吗?“凌跃走过来,轻轻弹了奶糖额头。

“唔…跃哥哥也欺负我!”奶糖撅着嘴,小手摸了摸额头。

“谁还欺负你了?昭哥哥帮你揍!“凌昭走过来摸摸妹妹头发,笑着看着她眼睛。

“夜哥哥和言哥哥!“奶糖佯装脸无知看着凌昭,抱着凌昭腰开始撒娇,“们大得我好疼!”

“噗!”“砰!”两声异响从身后传来,奶糖心得逞笑了笑,让你们么欺负我!

“咳咳咳…咳咳…“凌夜和凌言两人被喝去咖啡狠狠呛到了,而凌跃则脚扭,扑街了。

凌昭脸凝,看向凌夜和凌言,正:“哥,怎么回事?“

奶糖抱着小兔子,坐在客厅大沙发上看着画册,眼睛时不时瞄眼楼上凌夜书房。兄弟去已经半个小时了,楼上还动静都没有。

想了想,奶糖还轻手轻脚摸上了凌夜书法,偷偷侧耳听着门声响。无奈凌家里面隔音得太好,奶糖声响都没听到。奶糖郁闷抱着小兔子,看了看手表,已经要十了,她开始有睡意了。

就在奶糖纠结着要不要敲门让们快时候,房门打开了。首先走来凌跃。凌跃看到妹妹就站在门,明显愣了,然后意识挡住了自己,讪讪笑:“奈奈怎么站在门?“

虽然凌跃速度很快,奶糖还看到边红了大块。担忧看着,奶糖有犹豫说:“蛋糕…还没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