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正自己觉得还没好方,没想到妹妹么轻易就看来了。早上他属才看么个,连自己妹妹都比过了哼,看来要找机会好好训练训练他们了。

此时,正在办公室里加班属们忍住打了个冷战。

“奈奈觉得缺了什么?”凌昭觉得自己妹妹潜力无穷,将来或许可以拐自己门里,样就可以天天和妹妹在起,嗯还可以些羞羞事了呢。

奶糖没有察觉凌昭想着奇怪事,趴在桌上看了好会,有犹豫说:“我觉得里应该要加朗因素,另外里似乎太圆了......”奶糖据自己绘画直觉说建议。

凌昭沿着妹妹想法很快就修改好了。兴已凌昭将妹妹把抱上书桌,脑袋贴在妹妹软软胸上,脸氓说:“奈奈好厉害~哥哥给你奖励把。”

奶糖无语看着凌昭五除二把自己胸罩脱了扔在上,然后双暖暖手就从还完好留在上衣服摆伸来抓住了两只小兔。

“哥哥你要什么啦。”奶糖双手撑在后,着胸红着脸看着凌昭。

“哥哥要给你推波哦~”凌昭邪恶着。

凌昭手握住两边柔软‌‌‎‍‎乳‎‍‎房‌‎,将们向两边揉开,又再往中间靠拢,隔着薄薄衣物,凌昭看到条被挤来深深‌‎乳‌‌‍‎‎沟‌‌若隐若现,胯物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低头,用牙齿将奶糖衣服上扣解开,里面被男人手肆意揉胸乳,凌昭心小恶忍住了,邪恶说:“没想到妹妹衣服底正在被玩着两个奶呢。”

虽然很傲想要吐槽,奶糖还被话语惹红了张脸,越发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