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吃东西。”他们这么折腾,天也黑了,是时候要吃晚饭了。

奶糖被他们罩上件男人衬衫,里面真空着抱了楼,嗯,吃饭。

=====================爆肝了惹==========================

大家好~

已经预料到大家嫌弃更得少了(哭)

看到好多小天使支持~动!

寒来了大家要多穿点么么哒,反正某豆打算卷着毯子度过这个周末了,别叫,被子里没人= =+

在寒风中颤抖着某豆跪求珠珠喂养和留言=w=明天两只粉丝最多就来了,(害羞脸)

第二五章 军官家小养女奈奈(13)微H 凌跃将奶糖放在自己大上,拿过凌昭端来点心,地喂着。凌昭坐在旁边,拉过奶糖修双,将两只白皙小脚放在了上,大手温柔地揉着小肚。

奶糖边享受着凌昭按,边吃着凌跃递过来糕点,好悠闲。殊知这两人心里都在暗暗地打算着,等喂饱了可妹妹,面小妹妹也该再来好好喂养番了。

正当奶糖吃亦乐乎时候,啪嗒,只见凌夜和凌言班回来了。

奶糖看到两个分量比较重哥哥回来,马上伸手要抱抱。凌言亲亲她额头,心很好地说:“让哥哥先洗手。”毕竟要碰妹妹,当然要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才可以尽抱。

凌夜和凌言也是傻,看到在白男式衬衫,妹妹两颗红梅若隐若现,双又白又被凌昭么地抚摸着,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妹妹刚刚定被狠狠地疼过了。凌夜洗过手,将凌昭把扔了厨房做饭,然后客气地将妹妹抱怀里,地看了眼凌跃,问道:“天凌跃和凌昭有没有欺负奈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