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去,本来还插在里凌跃‌‍‎‍肉‌‌‎‍棒‍‍‌‎突然。

奶糖两大张着,看着凌跃身靠得越来越近。火热‌‍‎‍肉‌‌‎‍棒‍‍‌‎贴在她大上,正当奶糖想气时候,就插了来。身后凌夜却在凌跃大幅度插时候,退了去,引得奶糖阵尖叫。

空虚菊并没有寂寞太久,凌夜‌‍‎‍肉‌‌‎‍棒‍‍‌‎去个瞬间,另大‌‍‎‍肉‌‌‎‍棒‍‍‌‎就插了来。

“嗯…啊……太…太大了…不要…”

“看到奈奈这样表是不可能停吧。“凌跃吻住她双唇,将呻吟吞没。

“奈奈…哈…真好色呢。”凌昭‌‍‎‍肉‌‌‎‍棒‍‍‌‎毫无章法地在后面戳着,在他粗暴却给奶糖带来不样快感。

“哥哥…是哥哥…让我变成这样…“

听到这话,奶糖感受到两‌‍‎‍肉‌‌‎‍棒‍‍‌‎变得更起来,用各角度狠狠地探索着两个小。

整夜,奶糖面两个小就不停地被人‌‍‎‍肉‌‌‎‍棒‍‍‌‎轮流占有着,小嘴也被忍不住哥哥们着。娇嫩被射得满满都是,女孩子最‎‌‌私‎‌‍密‎‌‍‌地方被不断地打开和占有,‎‎‍‍淫‍‎‎乱‌‌‍‍场面令兄弟们本克制不住。最后,当奶糖沉沉睡去时候,还感受到被男人们入大量在不停地流,然后被另‌‍‎‍肉‌‌‎‍棒‍‍‌‎给堵了回去。

====================喵喵喵============================

大家好~某豆终于把肉上完了(抹汗)

对肉肉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虽然要升温了但大家还是要注意保哦~

是某豆要滚回去温被窝了

你萌~么么哒~

第七章 军官家小养女奈奈(15) 自从被吃干抹净后,奶糖觉得自己每分钟都处于节不保状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