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跃在里面小幅度着。

“都么湿了,看起来你手指是满足不了了。“凌夜将自己的手指也了去,顺着大量的蜜,没有费什么功夫,两人的手指就挤了狭窄的。

“嗯…讨厌…啊…嗯…“不同的两手指同伸了自己的体,糖觉得阵羞耻的快感在不断刺激着大脑。

不知是谁的手指,径直到达了深处,在里面突然弯曲起来。

“啊…嗯…啊……“

手指刚好顶到里面敏感的,引得糖急促息起来,忍不住后仰。

“看来奈奈很有感觉呢,来,哥哥教你怎么让自己更兴起来吧。“凌昭抓起糖只手,往体摸去。凌昭的手指按着糖的手放在‌‎‌阴‎‎‌‌蒂‌‍上左右按压,‌‎‌‍诱‍‌‌‍惑‎‍‌般说:”奈奈来像哥哥样动。”

酥麻的刺激让糖无法思考,只能顺着凌昭的话自己的‌‎‌阴‎‎‌‌蒂‌‍上按压着。

“啊…嗯…啊~…哈…嗯……“快感像浪般袭来,转瞬之际糖就被浪潮吞噬。“啊……哈…不行…啊……嗯…啊啊…!”

看着糖自渎般到达了潮,人胯的物也难以忍耐。

凌言将块仅仅只是挂在糖上的内把扯掉,手掌将蜜涂满后,用手指行了扩张后,就准备将自己壮硕的物入。

“凌言。“前面的凌夜突然叫住了凌言,凌言抬头,和凌夜交换了眼神,顿时明了。

凌夜将自己的物在糖的肉间摩擦了会,感觉到糖已经准备好了,给了凌言个眼神。

“啊!“前后两个小被两人同时入,底的充盈感让糖时无法思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