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糖要好好逃去哦。我能透的信息就这么多,加油。”

“唉唉唉,等会啊...”怎么又跑了,等我离开游戏之后定要改掉嗷嗷嗷。

没等奶糖继续抱怨,外面远远地传来了阵阵强烈撞击的声音。

糟了,看来僵尸是要闯来了。奶糖抬起手想要推开培养器的盖子,发现自己的身体被接上了许多吊,交错纵横地束缚着奶糖的动作,让奶糖时挣脱不开。

外面的声音越来越猛烈,奶糖也越来越着急。她可不想刚来到就被僵尸咬死。奶糖边尝试着将身上的连接拔开,边敲着培养器的盖子,希望外面的人能将她放去。

然而外面的实验员好像都不在这个房间里。奶糖好不容易拔走了上半身所有的连接,个个细小的针在培养迅速地愈合,没有留疤痕。

双手终于自由了,奶糖迫不及待地想将盖子推开。但是不她多用力,都没办法推动丝毫。

在奶糖急得都要哭来的时候,盖子外突然冒了张俊美的脸。

奶糖被吓了大,连哭都不敢哭了,怔怔地看着盖子外的人。

是张柔美带着朗的男人的脸。奶糖只看到穿着黑色背心,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充满了力量。有着如刀削般利落的廓,紧抿的薄唇让人看不真正的绪是什么,浑身散发着摄人的气势,双微微上挑的丹凤眼似乎能勾人心神,而此时正定定地看着她,仿佛在研究着什么。

奶糖有委屈地扁扁嘴,手握成拳敲了敲培养器的盖子,希望这个突然冒来的男人能将她放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