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到有人和自己说话,奶糖惊讶地回过头看向比她个头的男人。男人并没有转过头来,手却伸过来牵住了她的小爪子。

[知道啦。]奶糖似乎明白过来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有心灵应。怪不得找东西之前他会么诡异地突然来。

路上两人就这么拉着手。虽然刚碰面却像已经认识了许久般,两人之间仿佛被些未知的东西联系在了起。

武库就在走廊的尽头。男人打开门,里面个庞大的武库马上了奶糖的眼。个个储存柜里面放满了各式武,从小到大,应有尽有。奶糖左右张望着,兴奋地看着不同的武。

“小动物,去找适合你的武。们时间不多了,要赶紧离开这里。”男人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拉着奶糖的手向边的武库示意了。

“知道了。”奶糖乖乖地点点头,松开牵着的手往自己看的武走去。

在奶糖看不到的背后,男人握了握被放开的手,看着奶糖窈窕的背影,眼里带上了淡淡的意。

武类繁多,奶糖看了许久,才选了把精密的军用枪。搞定了武的问题,奶糖转身就去找男人的踪迹。

在武库另个,奶糖目瞪呆地看着男人开过来部跑车,还拉风地在她身边停,车窗。男人看着奶糖傻楞的样子有些地说:“小动物,再不上车就把你拿去喂僵尸了。”

奶糖个激灵,连忙打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对了,还没自介绍吧。”启动车子,男人目视前方,淡淡地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