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就来满足你幻想不]

收到话,奶糖马上红了脸。而身也顺应本能积极回应着唐逸亲吻,双手也自觉搂住了唐逸脖。

唐逸伸双手,轻轻抚摸着奶糖敏腰侧。

他头绕着奶糖腔舔弄着,嘴唇相互吸着,“啧啧”亲吻声在空气中飘荡着,周温度也渐渐升。

愈加强烈‌‎‎‌欲‎‍‎‌火‍‌‎‌让奶糖忍不住用大内侧着唐逸,面潺潺已经沾湿了身上短。

两人颇有默契将对方身上衣物扯开。唐逸手握住奶糖腰,另只手移到她背部支撑着,性嘴唇沿着细腻肤游走着,住只‎‍‍‌玉‌‎‍‎‌乳‍‌‍‎‎儿津津有味吸食起来。

“嗯…哈…阿逸……嗯…舒服…”奶糖抱住唐逸头,直了腰将部往他嘴里送。

唐逸仿佛在食着块可果冻,头上粗砺不平肉粒不断打着圈着细嫩乳肉,牙齿不时轻轻轻咬住粉红乳尖往外拉,疼痛又酥麻快让奶糖只能紧咬着嘴唇将唐逸抱得更紧。

如此玩弄了双乳会,唐逸满意看着奶糖前沾满了他唾,红着脸模样。“对了,怎么就忘了呢。“唐逸声音比之前更为低哑,“你希望样吧?”说着,便将手伸了奶糖双间,用掌心着已经湿漉漉。

“嗯…重…”奶糖轻喘着气,受不了么温吞动作,扶着唐逸肩膀开始夹着只手前后扭动起腰部来。

“嗯啊…哈…啊……嗯…”

看着女人如此欲求不满用他手来自,不断扭动腰部使已经完全外露双乳上摇晃不已,手上受着处湿润热度,空气里漂浮着她动气味。唐逸眯了眯眼,在奶糖快要到达时迅速抽了只被女人私处不断着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