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回车上了。”苏胤霖朝欧浚说道。

“我们共七个人,目的地是央区。”欧浚头,转身看着眼前穿着白大褂的两人,心里虽然有些犹豫,但是看在两人过硬的实力份上还是希望把们招入自己的队伍,“如果目的地相同,我们可以起走,顺便也好互相照顾。”

“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先喝杯茶了解,免得么担心。”唐逸挑挑眉。在末世,多个照应是好的,只是前提必须是要相互信任。

“好的,我们的车子就在边。”欧浚做了个请的动作,让们跟上。

糖有些担心地看了唐逸眼。唐逸低头在她的额头上安抚地吻,温柔地说:“别怕。”

头,糖手挥,将车子隐入自己的空间里。

这身的本能还是让她很惊讶。看着自己白白的手掌,糖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还有这个能力。”

唐逸溺地看着她,拉过只手扣紧在自己的手心里。

而在前头的童磊不经意间回头看到了这幕,不知为何心里有些苦涩。

“阿磊,走了。”苏胤霖看没有跟上,回头叫了声。

卫冬凛则是更干脆地把将人拉走,把手搭在童磊的肩膀上,半是玩笑地说:“看什么呢,被迷倒了?”

“...嗯。”童磊怔怔地回了句。卫冬凛和苏胤霖两个人交换了眼神,这小伙子竟然见钟了我去,这事可不简单。

“哎哎哎,被这么垂头丧气的,阿磊就是见女人见太少了才这样的。到了央区之后哥哥带去找更漂亮的妹子好不好?”说完还拍了拍童磊的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