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人多点会比较。”

“家伙比较热客哈,你们继续聊。”苏胤霖和卫冬凛两个人夹着大的童磊往休息区走去,边走边说:“刚刚打了么久有点累啊,们先回去睡觉了,来走走走。”

还想再看多两眼奶糖的童磊愣是给两人拖回去了。

“呃...”奶糖双手撑在桌子上,捧着脸蛋,看着牛马壮的童磊被强行带走,心里觉得些人真是玩。

“咳,们继续聊。”欧浚清清嗓子,“们现在要绕些路去个方再继续往中央区走,路程太久,半天就到了。你们会急着去中央区吗?”

“嗯呢,挺急的。”奶糖认认真真回答着。

“你们是要去哪里?”唐逸靠在椅背上很是闲适的样子。

“南席基。”个清冷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吓得奶糖背后紧。转过头,只见个戴着金边眼镜,穿着白袖衣,黑裤的男人站在离她背后远的扇门前,低头看着他们两个。

“......”奶糖微微皱眉。个人的眼神太过锐利,似乎可以把她的身体解剖开般,让奶糖浑身自在。

而他中的南席基,正是奶糖和唐逸两个人逃来的基。两人表面上言语,却已经是透过心里感应在说着话。

[阿逸,他是谁?]

[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也是们个项目的研究人员之,叫严思明。]

[他怎么会在里?]

[中途被调走了。]

[啊?]

[看过项目研究人员列表。他在们个项目进行到五分之的时候就突然被上级调到了西原基,原因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