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神,愣了两秒才恢复过来,“谢谢,来起喝吧。”

“好。”欧浚坐,看了看依旧发呆发得神奶糖,忍住心里好奇,问:“刚刚你们都聊了些什么了?”

“没什么,到了晚上再起说吧。”严思明朝欧浚笑笑,“用去南席了,我们直接往央区走吧。”

“去真没有关系吗?”

“没有关系,他们把我想知况都告诉我了。”说着,严思明语气又低沉了去。

“嗯...”

严思明泡好茶,给大家都斟上了杯。郁茶香让奶糖回过神来,看着桌上热腾腾茶,奶糖忍住都想伸手取杯了。

“喝吧。”严思明看着奶糖像只馋嘴小猫般眼睛亮晶晶看着茶杯就好笑,将奶糖边茶杯递过去。

“谢谢。”奶糖接过小茶杯,轻轻了两,才小喝起来。

个人边喝着茶,边有搭没搭说着话,直到小客厅里现了其他人,才打断了他们“茶会”。

“浚,这两个人是?”从休息区走来了两个人。前面个人个算太,看起来是个朗男人,后面人个比较,但浑都散发着温和气息。

“啊是卓君,你还好吗?刚刚为了救我害你受伤了,真是抱歉。”欧浚连忙走过去察看麦卓君伤势。

“只是被划伤了几。我已经帮他消毒治疗了,现在伤已经愈合,没事了。”后方男人笑得温柔,说起话来也是缓缓有礼样。

“他们是我们新伙伴,刚刚就是他们救了我。女孩叫唐奈,另位叫唐逸。”放心来欧浚侧过给他们介绍奶糖和唐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