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意料的,这个小型试验室里面乎没有实验用品。过光洁的桌面,尘染的板,隐隐的药水味都显示着这里的用。

“实验用品都在空间里。”思明走到个柜前,取副手戴上。“首先,要问们的况,因为在们两个成体之后没多久就被调走了,们身上些能力或者结构可能和认知样。”思明将双手在衣服袋里,和唐逸两人面对面站着。

“况?只能告诉在天前觉醒,身体机能正常,击和抗压能力符合预期,信息存放正常无误。”唐逸语调没有什么波动,似乎真的个机器人般。

“天前?”严思明有惊讶,转头看向奶糖,语气也变得严肃,“唐奈呢?”

“天早上。”

“也就说没有经过任何检测就离开培养了?”严思明的语气愈加严肃,脸也变得凝重起来。

“没有。当时外面的僵尸想攻破电门,至于研究人员也早死光了,发现0号觉醒之后把她的培养器打开带着她起逃来了。”唐逸心里也有些紧张,那时候况在紧急,他也没有办法。

“因为,本来们预测0号无法觉醒的。”严思明紧皱着眉头,略带担心看着奶糖。

唐逸自主抓紧了奶糖的手。

“为什么没有办法醒过来?”奶糖心里也顿时低沉去。

“身体对能量的收率,度没有办法维持性命,所以那时候们都觉得觉醒的可能性非常低。”严思明看着眼前对璧人,又有些放心来,“过在走了之后,他们应该为了了许多努力,才让可以觉醒过来。还要检查身体的况,把握的战斗强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