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静。

苏胤霖过来敲了敲门,告诉他们晚饭已经做好了。

回到小客厅,椭圆形的餐桌旁已经坐了个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枪,看到严思明带着两人来,眼神都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欧浚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到同伴赤裸裸的眼神,轻咳了声:“卓君和褚萧正准备把晚饭拿来,先过来坐吧。”

严思明走过去很自然地坐了。奶糖看了看阿逸,决定乖乖跟在严思明旁边,于是就挨着严思明坐了。被严思明和阿逸两个人夹在中间奶糖觉得真是满满的安全感。

斜对面原本正在“认真”看书的童磊用余光瞄到奶糖坐后,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地狂跳起来,脸上也渐渐地开始泛红,还好古铜色的肌肤帮忙掩饰了些许。童磊现在既兴奋又紧张,抓着书本的手都要发抖了。

童磊左侧坐着的是苏胤霖。

苏胤霖手上正把玩着把致的手枪,修的手指在枪柄上飞快地滑动着,咔咔咔就把手枪拆开然后又装回去。

对于旁边坐着的个窦初开的小三石,胤霖表示已经不想管了。整个午他和卫冬凛本来打算给他做思想工作,到后来两个人都转成了给他传授泡妞秘籍。哦当然不是他传授了,是卫冬凛个花花公子把自己的泡妞八十式都给童磊说了遍,现在自己累的还在床上睡觉。

“嗯?小奈和小逸来啦,可以吃饭了。”褚萧从后面的小隔间里捧个瓷碗,里面的粥汤还热腾腾地冒着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