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示他们的能力很强么,果然个世界里还武力为上。想着想着,就往阿逸的上蹭了两。

唐逸的手直抚摸着奶糖柔软的头发,垂着眼的样子就像在爱抚着自己心爱的玩具般。唐逸坐在餐桌椅上,而奶糖刚就靠在他边坐在个低矮的沙发椅上,乍看颇像只乖顺的小猫倚在主人脚旁。

严思明坐在奶糖旁边的张较的沙发椅上,拿起茶杯喝了,才说:“刚他们两个的...旧识,家不用担心他们否会对们造成威胁。”

“旧识?”苏胤霖有些惊讶。严思明作为个很早就在队伍中的人,基本上只有欧浚与他比较熟悉,他的背景对苏胤霖个后来者并不很清楚,只认为他个寡言敛的科学教,平时能制作抑制尸毒的药剂,确保他们不会被僵尸化。听到两个新来的伙伴他的旧识,心里还有些诧异。

“对。先来再次介绍自己。叫严思明,僵尸爆发之前在西原基服役当了两年的研究员,再之前在南席基当研究员,时候就...嗯认识了他们两个。的身上的异能开辟空间,实验室里的药剂和实验用品分都存放在空间里。”严思明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颇为信任看着自己的同伴们。

“思明研发来的药剂可以抑制尸毒,很厉害的呢。”褚萧在对面着说。

“严...呃,你自己有研发抑制尸毒的药物?”奶糖奇抬头看着严思明。

“嗯,不过和个人的质有关。分的人尽管在被咬后及时注‍‎‌射‍‍‌‌‎了‎‌‍‌‍药剂,仍然没有办法逆转僵尸化。还们里的人都不会发生况。”严思明头,心里却想着他们应该要怎么叫他比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