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脸蛋蹭了蹭唐逸侧脸,撒娇说:“你这么说,我真有些饿了。”

“就让我来喂你吧。”单手扯开了奶糖身上巾,将人抱进怀里,毫不犹豫对着微张小嘴亲去。

唇交缠之间,两人身也渐渐滚起来。唐逸紧紧将奶糖抱在怀里,似乎要将人嵌入自己身中。大掌在诱人曲线上游离,带着薄茧手磨蹭着敏感肌肤。

无需过多前戏,光是令人迷乱亲吻就让奶糖湿塌糊涂。

“小动物,你湿漉漉样真可。”唐逸看着奶糖眼睛,手指却已经摸进了‌‌‎‍私‌‌‎‍‎密‍‍‎‎之处,往小里伸,这话说真不知是她眼睛呢,还是面。

“你面也很可。”奶糖往唐逸结实肌上咬了,引得唐逸倒气,面肉愈加火热。

“我想吃进去~我好饿了~”唐逸看着自己怀里奶糖媚眼如丝,圆润乳压在自己膛上,脸上容荡又纯洁,这些事学倒是挺快。

“好,都喂给你。”说着便拉开奶糖条,斜着插了进销魂之。

“啊~嗯...哈...好大..”半肉就这样直直撞了进去,被里面媚肉又吮着,像是个器般要将里面都来。

唐逸眯着眼享受了会,抱起奶糖纤腰,住只嫩乳,将人往进了整肉。

“啊~~好胀...坏人...里面好堵唔...”窄小甬被刃破开,涨满感觉伴着阵阵难耐快感。“动动,阿逸,动动...”饥渴儿里极想被更粗暴,带动里面火热起迸发。

听到这,唐逸再也不压抑自己欲望。将人抱在怀里,开始迅速挺动着腰,每次插入都破开层层紧致媚肉,甚至探入了小小,引得奶糖阵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