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小隔间的门才转和欧浚离开。

“奈奈没事吧?怎么突然么累的样。”欧浚问旁边的唐逸,语气里有些担心。

“可能天战斗的时候消耗了少能量吧。”唐逸心里也有点担心,是想到严思明说的话,也稍稍放心来。

“就让她休息吧。阿逸的床铺在,时候也早了先休息吧。”欧浚走到了给唐逸准备的床铺旁,给唐逸指了指。

“,谢谢了。要是有什么况可以直接把我叫起来的。”唐逸坐在自己的床边,床铺的感觉意外的柔。

“的,休息。”说完,欧浚就走了休息区准备洗澡。

唐逸躺后,感应了奶糖边的况,片平稳,概已经睡着了。闭上眼睛,将体消耗调整到最低,开始修复白天战斗时的损耗,渐渐地也睡去了。

安安静静地似乎睡了许久,奶糖被阵饥饿感弄醒了。外面的灯光几乎都熄灭了,家都已经睡了。悄悄拉开小隔间的门,空气里充满了雄性的气息,让奶糖的饥饿感更重了些。

悄悄往外走去,马上就看到了像睡王般的唐逸。看到阿逸似乎睡得很熟,奶糖也忍心叫醒他,只直接摸去车门,马上就看到面再车门旁值夜的严思明和苏胤霖。

两人察觉到有人过来,马上就警觉地转过头来。看到车上站着的是还有些睡眼朦胧的奶糖,两人才缓了缓表问道:“怎么了?”

奶糖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朝严思明说道:“我饿了...”

“晚饭吃了吧?”苏胤霖无语地看着她脸无辜地走车,到他们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