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拖人家后呀。

“咳...奈奈身上衣服,不太方便去么多狼方。”卫冬凛邪邪着,扫了眼奶糖胸。

“凛哥不要对女孩子耍流氓。”童磊微红着脸捶了卫冬凛拳,眼神不好意思瞄了瞄奶糖激凸胸前。“个,奈奈要不穿多件外套吧,我刚好有件,不介意话就...套套。”

奶糖看着童磊越来越不好意思,自己也带着不好意思起来,“就麻烦了。”

“没...没关系!我去拿给!”童磊听到奶糖回答,眼睛都亮了,马上起来进去给奶糖拿衣服。

“阿逸,等会跟我们去吧。”严思明朝正在吃早餐唐逸说道。

“好。”唐逸没问原因,直接就答应了。

穿上童磊宽棒球外套,奶糖有欲盖弥彰觉。眼送走了们行人,奶糖百无聊赖趴在桌子上发呆,直到发现了放在角箱子里放满了废弃金属块眼神才噌亮起来,坐在箱子旁就开始改造这些冰冷物块。

等到唐逸和褚萧带着刚刚交换货物得来几件女装回来时候,奶糖边已经放了十几把锋利匕首了。

“小动物,在做什么呢?”唐逸过去看着匕首,摸‍‌‌‎‍摸‌‎奶‎‍‌糖脑袋,“无聊了?”

“嗯。”奶糖乖乖头。自己身上还有改造金属异能,用这个异能就可以做好多武,自用也可以放到外面卖呢。

“这些匕首都好锋利,小奈要小心哦。”褚萧走过来捡起上把匕首看了看。

“好。这些匕首们可以拿去卖哦,我用这个箱子里废金属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