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想什么!”突然现在他面前的女人把他吓了跳,软整个人就跌到了上。

奶糖没理他。嫌弃看了看手上的血迹,用了个清洁术将自己全都弄干净才转过和欧浚说:“浚哥,接来的交给你了。”

欧浚作淡定了头,但心里和其他人样惊骇不已。“李先生,们经过这片区域的时候就麻烦你了。还有,你这些同伴都怎么了?”

李先生慌慌张张张了几次,才战战兢兢说道:“他们...他们要造反,被..被杀了...”

“嗯。李先生你好好收拾,们先走了。”欧浚淡淡看了还瘫在上的男人,头也不回带着行人走了去。

在去的时候,奶糖就被男人们护在了间。感受着男人们频频投过来目光,奶糖自己也不好意思开始小小的反省自己不的太猛了。

[有什么好想的,小傻瓜。]旁边的唐逸将人把搂进了自己怀里,丝毫不顾周围男人们瞬间就酸了的目光。

奶糖顺势倚在唐逸怀里,乖巧蹭了蹭。

行人走到个大型停车场,欧浚让奶糖把大放来后大家又回到了车上。

还没站稳,奶糖就感觉子轻,就被人抱到了大上坐。

“小奈奈,你知道你天的事很危险吗?”卫冬凛圈抱着奶糖坐在沙发上,皱着眉的脸鲜有严肃。

欧浚拉了张椅子,坐在卫冬凛面前,同样严肃和奶糖说:“奈奈,们不希望你事,以后打打杀杀的事尽量都交给们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