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的名字。

“刀很错啊,奈奈能帮我们每人都把吗?谢谢啦!”麦卓君在边看着褚萧手上美的匕首,眼睛都亮了,也见外地就拜托奶糖帮忙。

“哒!”本来就有么个想法,奶糖就快地答应了。数了数箱子里留的匕首,发现数量刚刚,早上的时候应该止个数字呀。

正当奶糖疑惑的时候,褚萧才突然想起来,朝唐逸说道:“小逸,刚才打算拿去交换的些匕首呢?”

“在我里。”唐逸靠在椅背上,看似悠闲地对匕首行再加工,手上的动作却飞快得让人看清。

“阿逸要把刀刃钝些。”奶糖看阿逸的动作就明白他在些什么。拿去交换的如果武器类,他们定要确保些武器够自己手上的杀伤度大。虽说有些自私的嫌疑,在特殊的时代得处处提防。

麦卓君和褚萧也明白其中原因,看到奶糖开始给手上的匕首加工了,自己也各自回去自己的事情了。

直坐在离奶糖远的童磊句没漏地将他们的对话听了去,仔细看就发现抓着杂志的手正兴奋地捏着书页,在杂志后面通红的耳朵已经赤裸裸地卖了他。

旁边的卫冬凛也算切体会到了苏胤霖有时候对童磊无语嫌弃的心情。就妹子给自己个匕首吗,兴奋成样,又只给他,息。虽然他自己也挺兴的啦,毕竟个漂亮妹子嘛~

“童磊,杂志拿反了。”麦卓君经过童磊的时候,幽幽地提醒了句。

“噗!”首先绷住的就卫冬凛,收到童磊的眼刀后马上就忍住,拿着画册挡住自己的脸偷偷地抖着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