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滚的上按压着。

童磊只觉得鼻息间瞬间充满了女孩上的清香,看到近在咫尺的红唇,童磊没有犹豫就亲了去。

奶糖微微侧,轻轻咬住了他的嘴唇着,呼轻轻痒痒传到童磊的脖颈间,多久,就调伸头轻了几他的,偏偏就没让他吻住自己的嘴唇。

童磊被逗乐了,亲吻着她的小鼻,几个来回来,两人抱得越来越紧,奶糖放在童磊裤裆里的手也快动了了。

“摸得兴吗?”童磊勾起边的嘴角,带着平时没有的邪气看着脸绯红的奶糖。

“还”奶糖把扯掉童磊的‍‎‍‌‎内‍‌‎‌裤‌‍‌‍‎,隐忍许久的大肉终于被释放来。

“嗯…哈”奶糖客气开始在粉的肉上撸动起来,滑腻的觉惹得童磊忍住吟声。

童磊微微挺动着腰部合奶糖的动作,呼也渐渐粗重了起来。童磊的脑袋埋在奶糖的脖肩,闭着眼睛很享受她的动作,唇齿就这个位置又又轻咬,很快就了颗草莓。

毕竟男,很快童磊就‎‌射‌‌‍了‎‍‌‌‎第次的,满满沾了奶糖手。

童磊有些意思看着,知道要怎么办,沙发上的另外个人终于起来,淡淡扫了眼童磊,从背后伸手抓住奶糖的手往她的上抹。

“啊…阿逸你做什么啦…要…嗯…奇怪….”近似‍‎‌‌‎自‌‎‍‍‌慰‍‌‎般的动作让奶糖顿时就害羞起来,面前还有个男人呢!唐逸置若罔闻,按住只小手往柔的‌‎‍‌‍乳‎‍‎‌房‌‌‍上抹着童磊的,还引着她的手指逗着挺立的‌‎乳‌‎头‎‌‍。

乳白的抹在少女白皙的胴上变得透明,底的肤似乎更加细腻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