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话,两人也再抑制,抱着奶糖得她又攀上了次,往两个儿里满了浓稠,又把人放在沙发上坐着被们两人肉狠狠占有、、…

待到天渐明,三人知疲倦情事才停。

抱着睡过去奶糖回到了小隔间,帮她套上自己外套,盖好被,唐逸细心关好门,才转身对 童磊说:“以后可能还要拜托你了。”

听到话,童磊真以为唐逸脑袋坏掉了。

唐逸淡淡补充着:“奈奈身体需要能量,些能量都需要从获取。”顿了顿,又说道,“当然只在她需要时候。”说完转身就往自己床铺走,消耗了晚体力,也需要休息。

剩童磊脸惊悚站在原,半晌才回过神来。

心里欣喜又淡淡失落,明白自己没可能取代唐逸位置,能够照顾她亦无比幸福。末日本就折磨人,好容易遇到自己喜欢人,能够相伴便已知足,何必作过多奢望呢。

====================================================

童磊:我第次和女神就让她了0w0

其人:我们和奈奈时候没有次没让她啊

童磊:QAQ

忙到飞起来某豆终于上来更新了!

真坑TAT我只很忙TAT

第九章 末日再造人0号(11)

和童磊欢过后,明眼人都看得来奶糖和童磊之间有些事情改变了。毕竟童磊个藏住秘密主儿,光看着奶糖眼神就足以让整车老狐狸嗅到了样气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