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也会在外面等你们来,听我父亲说你们或许要去两天,要我先给你们准备好房子?奈奈喜欢什么样装修?”欧浚看着若有所思奶糖,忍住打断她走神。

“啊?我呀...我喜欢干净...”

“等到了央区再看看吧,可能我们要先住在起呢。”严思明好笑地看了欧浚眼,心里觉得这人也忒着急。

行程大致确定来。透过车窗,央区轮廓越来越清晰。

令人惊讶,央区竟悬浮在空!或许里充满了鲜活人类气味,悬浮大陆聚集了规模可怖僵尸,黑压压大群,远远地就闻到股令人作呕腐臭味。

距离僵尸群还有公里地方,奶糖让欧浚将车子停了来。身体本能让她在大家紧张眼神走到车头,伸手臂,手掌朝外,凭空制造了个空间。折返回车上,奶糖让欧浚直接驶空间。

欧浚微皱了眉头,还听了她话,踩油门,穿过了空间。

另端景象让大家瞬间以为回到了曾经平和世界。周围都崭新高楼,街两旁树木整齐高大。路上来往着行人,时有小轿车从前面十字路经过。

“看来这些人过得还挺好呢。”严思明半嘲讽地说了句。

大上联络器“滴”地响了声,旁边GPS就自动显示整个央区地图。确定好了央研究所位置,欧浚没有犹豫地就往个地方驶去。

奶糖神冷漠地窝在窗边沙发上,淡淡地看着车窗外闪过景象。唐逸守在她旁边,手上玩着把多功能匕首,垂着眼知在想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