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拳,愤怒地瞪着另边研究所所。他只有欧浚个儿,而个儿几乎遗传了他所有优,在‍‎军‌‎事‍‎‍上领悟更是青于蓝,向来是他骄傲。

或许就是过于骄傲自负,几个小时前欧浚向他请示要带兵救援掉投放洞再造人时他也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而现在回来人几乎都齐了,就是没有他儿还有那两个再造人。

褚萧在议事厅外给刚回来伤员行治疗,听到里面隐约传来咆哮声,心里也好过。

“看来我们要在里等欧耀年分了。”知从哪里来严思明走到褚萧旁边,查看着伤员情况。

“思明,你是应该在研究所里吗?”苏胤霖惊讶地看着他。

“刚刚是思明给浚哥通风报信,我们才知奈奈他们掉了投放洞。”卓君累坏地靠着根柱,给苏胤霖解释着。

“嗯哼。所以我要来也是什么难事。”严思明走到他们旁边,盘坐。

偌议事厅走廊都被刚刚参加激战士兵们占满了。欧浚父亲让他们全部都在里等候命令,实则也是想从他们身上得到更多救援欧浚信息。

“知他们现在怎么样了...难真被僵尸蚕食了吗...”童磊想到个结果,心情就更加低落。

“...奈奈力也可能撑么久。”家人句地,像是更加断定了人已经遇害了。

“......”阵难言悲伤静静地在他们之间蔓延着。

而那个被认为凶多吉少人,他们情况确太乐观。

“嗯...”身闷哼,欧浚觉到自己重重地摔在了硬硬地板上。过强能让他很快地回过神来,睁开眼,看到旁边就躺着唐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