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脸上久违了个笑容。这群兄弟和他度过了艰难路途,死与共,自己这次意外看来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麻烦。

回过神来麦卓君鼻头也有些酸涩,连忙别过脸把他们让进屋里,说着:“回来就好,先进来。”

屋里男人们看到进来人,内心也惊讶又激动,沉寂室内变得动起来。

“浚哥!阿逸!你们终于回来了!”

“有没有哪里受伤了?给我看看”

“我们很担心你们,回来就好了。”

“奈奈睡着了吗?”

“......”苏胤霖句话让唐逸和欧浚表情僵硬了起来。唐逸抱紧了怀里糖,干涩说:“她...为了救我们,昏迷了。”

男人们瞬间沉默来,担心看着唐逸怀里女人。白皙皮肤在阴暗室内透着清莹光线,安静样子像陷熟睡了般。

“思明,我们要怎么做?”欧浚看向依旧穿着白大褂严思明,恳切想从他身上知唤醒糖方法。毕竟从很大程度上糖都为了救他才会变成这样。

沉吟会,思明晦暗明看了看沉睡小脸,说:“方法有,过...”

“过什么?”褚萧追问着,医者父母心,如果有他帮得上忙他定会去做。

“她需要能量,大量能量。所以......”

午后,嚣张太阳依旧明晃晃照着面,小洋房二楼主卧里,像在沉睡少女静静躺在柔床上,身上仅着件白色睡裙。

唐逸站在床边,只穿着条黑色,肌分明上身,结实腹肌两侧人鱼线延伸着往,被子遮挡住。起伏频率渐快肌泄他紧张,左手拿着瓶白兰,往右手上酒杯倒了九分满。把酒瓶递给旁边欧浚,才喝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