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考完试了= =

章完结了额 会有番外 家想看哪个男主的可以留言给我 没有留言我就随便挑着写了喵

第五章 末日再造人0号(13)

等到家终于醒来的时候,奶糖看着这个个原本年轻力壮的小伙叔眼都泛淡淡的乌青,不免有些心虚,但又偷偷觉得。

“再我们就把你关起来早午晚各来个折腾你哦。”贯正经的欧浚也没忍住吓唬她。昨天他第次和奶糖这事,也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同伴对她的身体那么迷恋,现在想起来那紧致湿滑的觉真让人食髓知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哦!”奶糖被逗得起来,唐逸在她后面无奈又溺亲了亲她的额头。

“这次你能恢复过来还真不容易。”严思明难得带上真心的意,像松了气看着得灿烂的奶糖。

“嗯!真的谢谢你们!”奶糖脸上带着两个酒窝,真心谢着这屋子的人。

“了,接来我们要看看怎么对付老头们了。”麦卓君给奶糖递了杯水,拉过边的椅子坐。

“嗯,我觉得我爸不会这么容易放过阿逸和奈奈,现在他概还不知道我回来了,我们要尽快在他发觉之前想对策。”欧浚也明白这个问题很重要,自己老爸虽然很疼爱他,但也个自私的人,不自家的人他才不死活。

“如果奈奈和阿逸再被关进去研究所,可能真的凶多吉少了。”严思明推了推眼镜,想起自己在研究所观察到的况,“他们并没有打算将奈奈和阿逸留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