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段时间大家都过,这些调查人员就差用上暴力供的方法,把们关了两天两夜,最后还是要欧浚拜托父亲放话才让们来。

来之后,严思明因为曾经是级研究员而被召回研究所进行去僵尸化药物的研发,欧浚被父亲留在了军方,其人也被征集入伍。

安定来后,大家人身安全已经没有什么威胁,每天平静度过,尽管有很多人听闻们曾经和再造人起厮杀,大家都绝提唐逸和唐奈两人的事情,仿佛们从来没现过样。

然而,当夜色降临,回到大家起居住的小洋房,免还是会怀念曾经自由而又艰难的段,也会想起个得甜腻的女孩。

最离了的恐怕就是童磊。

唐逸和唐奈两人辞而别之后,童磊对关于们的事情基本都是沉默。有次苏胤霖和卫冬凛看到个人静静在房间的小台里泣。

或许对于童磊来说,这是场让宁愿麻痹自我去沉醉的幻影般的爱恋。旦回归了现实,所有被掩盖的痛苦都将成倍归来。

童磊也是没有找过严思明追问们的落,却始终得到相同的答案:知。

去僵尸化的药物研发过程很顺利,到个月,研究所就找到了量产的方法。个月之后第批去僵尸化药物开始应用于战场,拯救了许多轻度僵尸化的人,也保护了士兵们的安全。

而童磊像是拼了命似,每次任务都少了,屡次立功,很快就升到了少校。大家都觉得这是在忘却情殇,却知心里其实从来没有放弃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