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卫冬凛当上了第个干爹,苏胤霖和欧浚到孩舅舅,麦卓君和童磊成为了孩伯伯。

尽管如此,童磊还是把这孩视为己,还将自己以前做运动员时第次获得的奖牌送了给他。

切都很美,而系统也适时回来了。

“叮~恭喜奶糖完成任务~准备往个位面传送......”

====================================================

这个位面完结啦!【撒】

会有卫冬凛、童磊的番外,如果有其他喜欢的人物想看番外可以告诉我哦!

第五章 赚钱能力MAX小青梅(1)

睁眼,奶糖发现自己正躺在个陌的房间里,整个人舒舒服服埋在柔软的床铺里,周围空气里漂浮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抬眼环顾周,浅蓝色的窗帘,白色的书桌和书柜,整个房间里的东西都放得整整齐齐。久违的安心让奶糖整个人都心舒畅起来。

末世里自己的神直处于紧绷的状态,每天是打僵尸赶路,就是从男人们上取能量,还要担心自己会会因为能量短缺而倒,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心累。

“奶糖~你醒了?”系统熟悉的声音蓦然响起,把奶糖吓得在床上抖了。

“意思,吓到你了吧?”这声音明显就带着笑意,这系统实在很欠揍!

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奶糖在床上翻了个,说道:“这次会像上个位面么紧张了吧?累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