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抓起镜子端详着自己的脸。

自己丑了?说好的有胡子的男人才成熟呢?头发好像真的有些邋遢唉。天啊小奈很嫌弃我才么说的吗?不行不行其实我得不个样的!啊啊啊啊啊不能么自暴自弃啊!

内心戏翻滚了好久,林语繁拿起剃须刀蹑手蹑脚了房门,边盯紧了奶糖房间的动静,边往洗手间移动。

锁上门,林语繁开始认认真真剃胡子。

另边,刚刚“得罪人”的奶糖也蹑手蹑脚了房门,看到林语繁的房间还关着门,连忙溜进了厨房。

搬过来暂住的时候,她已经和林语繁说好她可以负责做饭,但林语繁就要负责买菜。其实也林家父母小小的嘱托,让她尽量让儿子门。

还好林语繁快答应了,也让奶糖松了气。人虽然不难相处,不过外表还有些膈应。

边想着事,奶糖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来,熟练处理着食材,动作干脆利落,看就知道不十指不沾水的小公主。

专心致志的样子让剃好胡须后跑来偷看奶糖做饭的林语繁看呆了。低头看看自己的衣着,又抓了抓落在脖子上的发丝,林语繁皱了皱眉,悄悄溜了回房间,打开网页开始搜索“男生如何自行理发”、“女生最难抗拒的男生装扮TOP10”、“十大帅气男生发型”......

等到奶糖做好饭,习惯性掏手机给林语繁发了条信息:可以来吃饭了。

虽然直接敲门叫人很方便,但与其直面“形象不佳”的小哥哥,奶糖更倾向于给他发个信息把人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