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力地应和着:“对啊对啊,我们马上就走了,不用麻烦了。”

“是们还没吃晚饭吧,不如起吃吧?”奶糖觉得怪不意思地,尤其是看清他们拿上来的东西是像是大块木板什么的,定很重吧。

“不用了,我们等会还有事,谢谢啦小姑娘。”走在最后的男人相清秀,就是身子比较单薄,给人弱不禁风的觉。

既然客人么说了,奶糖也不坚持。看着他们行人风风火火地把东西搬上来,又风风火火地走了,奶糖心里突然有觉:个人该不会是专门上来看她的吧?

把人都轰走之后,林语繁扭头,就看到倚在厨房门边的奶糖正直直地盯着他。菊紧,马上就招供了:“他们说想上来看看额…”

“他们是的同事?“虽然林语繁的表很明显就没有把实话说全,是奶糖还是更关心群人的身份。

“嗯对的,我们是个公司的。”林语繁头,坦坦荡荡的样子看不是在开玩笑。

“有在公司工作吗?”少来,明明每天都宅在家里。

“有啊。“林语繁歪了歪头。看着小奈怀疑的样子,林语繁突然想起自己从来没有和她说过自己的工作,而且平时他干活的时候都在和自己房间相连的书房里,而小奈则在客厅工作。

天啊怎么有么大个漏,怪不得小奈都不理他,定是觉得他是个吃懒、不门又恶心的死宅吧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其实自己明明么帅对不对,天去剪头发的时候还撩倒了旁边的小姑娘,啊不对不对他只要撩倒小奈就行了。而且自己平时真的不是什么都不啊为了省钱他可是买了个哑铃在房间里健身的!八块腹肌人鱼线什么的都不是问题,而且腰力真的不错嗷呜嗷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