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午杨七柳说的话,“我赚钱比你多,你会觉得兴吗?”

“欸?会啊。”赚钱多说明家小奈能干是吗,为什么要兴。

“如果我在国外已经阅男无数了,你会会讨厌我?”

阅...阅男无数?林语繁的表瞬间严肃起来,伸手将人抱紧在怀里:“会。过以后,你只能有我个了。”

“真的讨厌?”

林语繁哼哼了两,把脸埋她的脖间:“我觉得你是样的人。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以后小奈只要我个人就了。”

“可是你又喜我。”奶糖逗了逗。

“我喜你,我直都很喜你。”像是为了证实自己的真心,林语繁挨在奶糖上蹭了又蹭。

“唔~我也喜小哥哥啦~”摸摸林语繁的头,这么撒的样子真的像只狗哦。

结果,林语繁准备的堆话都没派上用场。

两人兴兴吃完晚饭后,奶糖就默默扔了个雷:“小哥哥,你知道杨七柳喜你吗?”

====================================================

豆:啧,真是敷衍的表白

林语繁:小奈~哥哥你~mua~

豆:给我滚开!我才要吃狗粮!

第六章 赚钱能力MAX小青梅(5)H

杨七柳喜?

林语繁愣了,想到早上杨七柳的异样,还有小奈刚回家时问的话,马上就皱紧了眉头:“是是和你说什么了?”

欸,怎么跃的这么快。奶糖蹭到林语繁旁边,又问次:“你知道喜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