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他想要将她完全侵占欲望。

顶心深戳在退时候擦到更多,几乎刮弄到全敏,让‌‌‎‍小‍‎‍‎穴‍‎更加主动压迫火热。然而已经过次林语繁完全没有服,反而越战越勇,直接把奶糖顶上了次又次潮。

紧紧契合身让奶糖连身上青都能清楚知到,羞耻又舒觉断冲刷着自己官。

哆哆嗦嗦喷了第三次潮水,奶糖模模糊糊已经记起自己被弄去了多少次潮,只知上面这男人似乎还力充沛,还抱着她换了好几个姿势,算明白了这男人真要插坏她了。

有力顶撞把奶糖求饶声弄得破碎,林语繁很是享受听着身小女人带着哭腔委委屈屈吟着:“嗯...要..啊...嗯...要了...呜呜..小哥哥...要...哈.......嗯....要坏了....”

“这就行了,嗯?” 腰动作没有慢来,林语繁真爱死这个销魂小‍‌‍嫩‎‍‌‎穴‎‌‎‍了。

“...行了...唔...哈啊...错了唔....要了....”收紧‌‌‎‍小‍‎‍‎穴‍‎肌,奶糖真想把他给夹。

“哪里错了?”奶糖这收缩,得林语繁眯了眯眼。

“唔...要...要了....哈...嗯...”刚小反抗马上就被顶开,酥麻过头觉让奶糖只觉得自己‌‌‎‍小‍‎‍‎穴‍‎是是都‍‌‎‎被‎‌插‍‌‎‍得没有知觉了。

“次再这么勾引,”林语繁狠狠撞进了子,顶在里面动,继续说:“就把你绑在床上,天天用满你小肚子,直到你怀上小宝宝为止,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