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奈你想到了?”林语繁眼睛亮,满脸期待地看着她。

“嗯,过你要和我起......”奶糖保持着贯微,给林语繁讲了自己节目内容。

晚上,大家发现羽凡老公更新了个视频,标题是“乃猫教你星空甲”。

开,就看到熟悉羽凡老公右手,旁边还有双漂亮纤手,嗯很明显就是妹手。

“嗯,开始录了。”这是林语繁低沉磁性声音。

“嗯..呃...”奶糖表示有些紧张,虽然没有露脸,还是迷之尴尬,“大家好,我是乃猫...哈哈哈哈”

迷之场。

原因其实是旁边林语繁憋表情太明显,让奶糖看到就忍住了起来。

“嗯,大家好我是羽凡。”小奈起来真是好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酥了。为了表示自己喜,林语繁也嫌麻烦地把左手伸过去摸了摸这孩脑袋。

“天要什么呢?”小奈肯定还太习惯,嗯我要好好带着她说~说定晚上小奈会很兴地让来多几发(梦)。

“天我们来个星空图案甲。嗯,我们模特就是羽凡先森爪啦。”

“哦爪。”

“嗯你爪。”

“嗯我们需要小镊还有些剪碎海绵,准备好了之后呢,我们先给指甲上底油,然后涂两层黑指甲油......”

粉丝们看着羽凡指甲就这么涂上了黑指甲油,原本就骨节分明、修有力手莫名就...娘起来了。

然后大家很快就发现,这个视频虽说是甲教学,更多是,发狗粮。

“别动啦,我看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