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列视频也期占据时尚类视频热门,可以说奶糖现在已经是个热门up主了。

壮更心是,这个视频网站年度型线活动已经邀请了他们全公司主播、up主去参加。往年话林语繁都是不参加,如果年要是参加了,或许就得带上小姑娘起将热度炒,顺便宣传公司。

正当家沉思时候,Yosa好奇问了句:“师兄,我听杨七柳说家妹很能赚钱啊,为什么还这么努力工作?”

“小师弟啊,男人能用自己赚钱给喜欢女人,可是无比幸福啊。”想想小奈拿着他钱兴兴去买包买衣服买红,啧啧,真是太满足了......

看着师兄认真又期待表,Yosa内心:师兄,其实是个受吧...

家讨论了两天,初步确定了计划。在月尾公司联合直播上,林语繁会把奶糖带上,两个月后线活动也会尽量带上奶糖炒炒热度。

是林语繁心里还是很犹豫要不要让自家小奈去抛头露面,毕竟他家小奈么可爱么漂亮么能干(此处省略两万字)......定会招来很多奇怪男人哼!(哦是说自己吗)

于是奶糖回到家,就看到林语繁坐在饭菜旁脸痴汉,不禁背部寒,这男人又在想什么...

吃饭时,林语繁就直话直说告诉了她自己计划。

奶糖考虑了,问道:“应该可以,不过知道我平时工作挺忙,如果只是偶尔现话可以吗?”

“嗯,当然可以。”乎意料没看到小哥哥兴奋样,奶糖倒是有些奇怪。“小奈不用经常现,不然我会有很多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