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兴采烈的林语繁马上被泼了盆冷水。这都要干什么?这全都可是男人!他家小奈进了这狼窟还能来吗,虽然都是同个公司的但他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再怎么,他还是要把奶糖给带上。这可真是难为了奶糖,昨天某人几乎是要纠缠到天明,天起来腰酸背痛,神萎靡,草草吃完早餐就半挂在林语繁身上迷迷糊糊上了车。

于是节目开始摄影的时候,奶糖才硬撑着副“很神”的样子和林语繁起现。过壮和豹施主两个“始作俑者”已经眼尖看些许苗头,两个人暗搓搓在偷。

第个环节是签,到相同图案的两人组,再分到同的发进行比赛。

林语繁也料到自己会和奶糖个小组,但是没料到和奶糖个小组的会是杨七柳。

奶糖看到自己和老七个组,心里也是阵无语...

杨七柳的脸更是扭曲了...

之个人的心都很彩...

分组结果来,林语繁和豹施主个小组、伽玉和莫酱、壮和Yosa、杨七柳和奶糖。

个小组被带到同的发,第个任务是找到去半山腰的路,时间最慢的两组将会有惩罚。

奶糖背着个背包和杨七柳上路了。

怎么说呢...

满满的尴尬......

两人除了讨论方向和路线,几乎就没说过别的话。

其实老七也是尴尬的。排除这是自己暗恋过的男人的女人,自己之前说过么过分的话概人家也是会想理他...

于是这尴尬的气氛直接蔓延到了摄影师身上。看这两个人似乎很认真在赶路,摄影师只好撩他们说话了:“你们怎么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