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语繁渐渐狂野起来动作把糖弄得飘飘欲仙,身上青挂着每个敏,得极顶端恨不得要把自己坏,舒服得糖有些承受不住,眼角湿润求饶:“啊..啊哈...不要了...小哥哥...嗯...太..太了...唔....”

“乖,先来次。”林语繁自己觉到也快要‍‎高‍‌‌‎‍潮‎‎‌‍‍了,本着不能比糖更快宗旨,林语繁伸手住了糖挺立蒂,开始搓起来。

“啊~!”酥麻快让糖就攀上了顶峰,双手抓紧了被单。

而精刚落在林语繁腹肌上,靡景象让林语繁双眼眯,直接把‌‍‎‎肉‍‎‌‌棒‌‍进最处,将股股‍‎精‎‌‍液‍‌了进去。

“小奈可是了我身呢,我也要把小奈小妹妹满嗯?”

...狼...糖有气无力瞪了他眼,‍‎高‍‌‌‎‍潮‎‎‌‍‍过后,累得她倒在床上直气。而林语繁倒是没有直接闹着要第次,只是贴抱着她,不时说两句话。

在床上耳鬓厮磨两人却被突然响起电话铃声打断了。林语繁不太高兴拿起放在床头柜上手机,接通,还没等林语繁发脾气,对方就已经噼里啪啦说:“林语繁你家停电还是被外星人攻占了你看看现在几了晚上直播你到底还来不来不来我都懒得给你找借了啊!?”

“扑哧!”对方声音得连旁边糖都听得清楚,看着林语繁吃瘪样,糖就没忍住了来。

林语繁幽怨看了眼自个得开怀糖,心里默默想着自己都还没吃够呢怎么天就联合直播了真是讨厌,不过嘴上还是答着:“我这就来,壮师兄你先帮我挡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