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过来。

“哦这样…“那次就直接把唐奈哄睡了就过来吧。

“社!要和阕老师比啊!!!!“版社里每个月的拖稿二人组就是唐奈和阕玉帘两位大神,偏偏这二位的书卖得最好,在版社发行的周刊上必可少的是两位的专栏或连载。

“大家辛苦了,等会来请大家吃宵夜好好?“

“谢谢社,两份绿豆沙。”“芝麻糊大碗。”“串烤肝两串鸡心。”“杨枝金。”“叉烧包。”‘……”

安抚好众部,年秋隼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处理版社的工作。对于秋版社社喜晚上处理事务的事大家都习惯了,两两起叫了晚饭,想休息的休息去了,休整过后又开始处理善后的工作。通常截稿日大家基本都要加班加点地工作,还好社给的加班费足够丰厚,大家心里也没这么多怨气。

处理完版社的工作,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年秋隼让助理给大家叫了宵夜,自己打包了份豆腐,趁着没人注意回了界。

“王大人。”管家毕恭毕敬地鞠了躬,“唐奈小姐已经醒了。”

“嗯。”

推开门,床上还在赖床的某人像树熊样抱着被子,点形象都没有地把睡裙都睡得卷起来了,双修白皙的大剌剌地闯进年秋隼的眼。

本来打死都想起床的唐奈,闻到年秋隼身上的味,思路就开始活跃起来。

王大人身上的血对血鬼族来说可谓是玉盘珍馐,但是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会上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