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秋隼:老婆的烂桃找上门来了,给他什么死法比较?

唐奈:……给老公递刀

===================================================

回到家之后就被师兄撵了去了几天干活的豆:QAQ

第六章 血鬼作家小唐奈(5)

虽然两人心里这么想,面上功夫还是得做做。

“哟,这不是李才子吗,久不见。“年秋隼脸假笑,伸手和对方握了握。

“久不见啊社,你和小唐的感情还是这么啊。能不能让我和小唐单独聊两句呀?“对方脸荡漾的笑容,眼神直直盯着年秋隼身旁的唐奈。

hmmmm…唐奈和年秋隼真心佩服李才子的脸皮之厚。

“不能啊。“年秋隼继续保持着外人看着礼貌愉悦的假笑,噎了对方把。

“啊啊,社还是这么霸啊,太多的话小女可是会讨厌的哦。“被第n次档回去的李才子脸上有些挂不住。

小女?

年秋隼和唐奈交换了个眼神。小女啊…

年秋隼摘脸上的假笑,换上副“我最幸福”的欠揍笑容揽住唐奈的肩膀,脑袋还偏过去靠着她:“怕不是李才子是会不到和小女这么老夫老妻的感觉了。“

“额…个…额……“李才子心里不忿,但是碍着对方又不发作。李才子名在外,换女朋友的频率几乎和女朋友来姨妈的频率差不多,打着遵循自我感觉的旗子在丛连。

“嗯?什么?“唐奈笑着挽住年秋隼的胳膊,副小鸟依人的样子,笑吟吟盯着半天没想到怎么接话的李才子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