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宣芋 NP

内容简介

遇到个男人是幸福,遇到两个就是痛苦

她选择看似很多,实则没有选项

在对时间遇到错人,在错时间遇到对人

如此而已

===========

续集,内有少量H描写

1

当白旭叫程瑞茜考正谊大学时,她是愿。来是舍得离开原来城市,舍得母亲及朋友,二来白旭也在正谊读大学,她去了就要和他住在起,样大学里所有人也都会知道她是别人包养妇了。

“为什么去?你是第名考进去,还有奖学金,又是他钱,你有什么自卑?”米有些明白瑞茜压抑心,还是鼓励瑞茜去读,“正谊在南岛上,风景气候佳。多少人想去还考上,你为什么又去了?如果程姨知道了会伤心。”

“我知道啊……”瑞茜叹了气,“我本来想考别方,样也许离得远了,他就会忘了我。我没想到他竟然改了我志愿表!”这才是瑞茜气,她象什么事都被白旭操控了。

“呵,看来小子还痴心。”米扬起她精心修饰彩绘指甲,越看越觉得满意。她部要演戏还是妇,戏份很大,可以算得上是女二号,当然还是坏女人。过这足以使她兴奋几天了。

这回导演掏钱,叫她打扮得漂漂亮亮,过两天就要开机了。估计到时候就没有时间来送瑞茜了,所以米才赶过来看看这个同病相连小妹妹。结果这个想开小丫头却只是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发呆,竟然说自己想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