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复苏。

“辞了……老板还为我开了告别会。”瑞茜被得痒,不安扭着身。可她觉又快速聚集到私处位,因为男孩‍‌‍‌肉‍‎‌‍‌棒‌‎又次把她撑满。

“啊!”白旭又开始了戳刺,只不像第次么急了。这在床上场性持续得很,瑞茜又喊又叫,差被白旭逼疯。非要她说,才肯停止对她折磨。

“我你,我你!”瑞茜尖叫着说了,然后搐达到高。

事后,她躺在怀里,全身无力,嘴角还扯嘲容。说句我你,又算得了什么。

“我也你……”白旭在她嘴唇上轻啄,把瑞茜微凉身抱在怀里,亲昵摩蹭着。

瑞茜嗯了声,表示自己听到了。她睡着时候嘴角还弯,带着嘲讽微,她近来最多表。白旭这公,辈能对多少女人说我你。她想,恐怕自己都算不清吧。

2

瑞茜这觉睡得很舒服,等她醒了才发现,白旭已经把空调打开了。她躺在床上懒得动弹,听到手机在响,才不得不起床。

米打来电话,叫瑞茜晚上去冰酒吧,些朋友想为她开个送别Party,东西都已经准备了。瑞茜放电话,才发现自己上粘满了‍‎‍精‍‌‌液‌‍‌‎,她咒骂着,打开屉找药吃。这样去,她早晚会倒大霉。

白旭从外面回到公寓时,瑞茜正围着浴巾在头发。勾着容将她搂在怀里,闻着她身上清香味,手又开始不规矩在她身上乱摸起来。

“晚上我们去吃吧?”

“我和朋友约了,们为我开送别会……”瑞茜挣扎着,可白旭却干脆扯掉了她身上遮挡物,“别这样……刚刚不已经过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