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想,又起来。她喝多了酒,就会变得控制住自己,嘴也开始乱说话了,“过我嫖客,还记得次你爸爸病事情吗?你跑掉了,我却被送了过去,当时个买处女人就白旭啊……”

瑞茜着摇摇头,把眼中泪水眨掉,也没看到莉莉双瞪大眼睛和惊异表情。她转过身去找米,没说上几句话,米又叫她过去看看白旭,说个人待着会无聊。

会无聊?瑞茜咧开嘴了,白大少爷走哪里都会有女人倒贴,怎么可能会无聊?

作者留言啊~个上午就有么多人留言,心情了很多

此文可以看作个新故事,也许人物性格会变化很多

反正我写文都很随意,开始计划情节,等写到时候也会通通打掉~

用期待太多,白旭也定最后个人~

3

过瑞茜还走了过去,几个小姐见瑞茜来了,也就自动让开了。个帅哥,可也能明抢。

白旭愣愣看着瑞茜坐在自己身边,眼睛直勾勾盯着她,看得瑞茜有些奇怪了。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她伸手捋了头发,将挡在脸上几根乱发别到耳后。

简单动作,在白旭眼中都着别致韵味。拉过瑞茜手,放在掌心里着,心里很乱,有什么东西想表达,却说来。以前觉得她理所当然就,除非玩腻了,才会放手让她走。但现在看来,有些超乎想象事情发了,随之而来就极大恐惧,真玩火上身了。

“你到底怎么了?舒服吗?”瑞茜见白旭真有些正常,她从没见过失神样子,像受到了很大打击,脸也苍白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