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告别的母亲及朋友,瑞茜个人乘着船到了南岛。白旭很想陪她起来的,可后来又被他家里人叫走了。

这样也,她会觉得更轻松些。瑞茜提着简单的行李,走观光的游轮。她几乎第眼就上了这个美丽的方,像她所生活的城市,蒙着层灰暗的颜。这里放眼放去,片浓绿,衬着深蓝的天空,像到了天堂样。

因为岛上有两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多数的居民都年轻人。再加上这里风景极美,往来的游人也多,所以到处呈现着朝气向上的景象。瑞茜走在林荫小路上,看着周围过往的红男绿女,觉得心也变得轻快起来。

看来到这里上学,也件事。

她还没走到校门,白旭就打来电话,说他姐姐从国外回来,所以家里在办聚会,要过几天才能回学校。瑞茜听了更觉得高兴,她可以毫无顾虑享受几天新生生活了。

学校里迎接新生的学们非常热接待了瑞茜,他们竟然抢着要为这个漂亮的新学妹带路,做她的向导。瑞茜难得在男孩面前得轻松,也第次会到年轻女孩被追捧的小乐趣。

宿舍里共有个室友,她第个到达的。有个叫黄晓丹的女孩比她更早住来,房间里堆满了她的东西,衣服挂得到处都。

“对起啊,没想到会有人这么早来,听姐姐说,新生般都快开学的前两天才会到呢。”

黄晓丹急忙收拾自己的衣物,把们股脑柜里。

“别这样,衣服会起皱的。”瑞茜柔和,还帮黄晓丹起整理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