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显声音中着兴奋,“是在正谊读大学了?”

“对,读经济系。”

瑞茜隐隐感觉到唐显语气殷切,他眼神也比两年前更加烈。年他毕业时曾经送给她封信,里面内容她看完就撕掉了。可是些求爱字句,到现在仍能清楚记得,毕竟是她辈子第次收到书,却是个有婚约人写给她。

“待会有时间吗?我想请吃顿饭。”唐显也兜圈子,直接提邀请。

瑞茜头皮发麻,急忙说:“我和朋友约了,要去品香去吃饭。”

“就请朋友起去吧,我来买单,朋友同意吗?”唐显抬起头,看着瑞茜身后几个女孩,他只需勾起嘴角,就可以把她们全都迷晕。

“……啊,唐学起去我们欢迎还来及呢!”

“,们等我,我去换了衣服就过来!”

唐显飞快跑回替补席去取自己东西,看样子还被队友取了几句。他轻着,抬起手向着瑞茜方向摇了摇,就进了更衣间。

瑞茜觉得自己突然成了全场焦,有无数女孩男孩转着头向她打量,况另她万分尴尬,还要向身边同伴解释她与唐显过是学学妹关系。是晓丹她们并样认为,唐显看瑞茜眼神谁也骗了。

瑞茜很为难,她想去,可晓丹她们却很想与唐显起去吃饭。就算能成为白马王子女朋友,么与王子共餐次,也足够让人回味生了。

“真是过分,和唐显学是校友事也对我说!”晓丹在等着唐显回来时,禁对瑞茜抱怨,“早就认识唐显学了,却还要装成知样子。害我们吓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