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不结婚,这事情,变数很大的。谁知最后哪两个人能走到起啊,你有这么的机会,为什么不把握呢?”

“不么简单的……”瑞茜也不明白,她来到大学才不过两天的时候,就像掉进个陷井里样。唐显与白旭都人,他们喜欢哪个女孩就去追,都时兴起。与他们这样的人在起太没有保证了,她自己都不知要怎么和白旭分手呢,又怎么能再惹上个。

没多久晓丹的姐姐黄晓梅和朋友也来了,她们都大的学姐了,看到唐显时仍很兴,毕竟这样的帅哥可天少有的,多看眼都赚到了。只不过这位姐姐在看到画中的模特之后,都有些愤愤不平。听说画中的女孩她们学校外语学院的个女生,追唐显追到不知廉耻跑来脱衣服了。

晓丹瞪大了眼睛听着,觉得个女孩也太过大胆了。而瑞茜则在旁边言不发,艺术这东西,说听了雅,说难听了也可以用流来形容,单看欣赏者的心态了。画中的女孩非常美,也有副极诱人的身材,她喜欢被人欣赏被人画,都人家的自由。

不只过她的苦心用错了对象。

黄家姐妹的谈话突然中止了,晓丹碰碰瑞茜的胳膊叫她往门的方向看。在里,画中的女模特正站在唐显的身边与他聊天呢。瑞茜发现个女孩比画里面更加漂亮,穿着紧身的连衣裙,把她丰满的和纤细的腰肢全完体现来。

晓丹觉得很丧气,她心中的王子围满了美女,她却连边都沾不上。刚刚唐显在与瑞茜说话的时候,都没有多看她眼,似乎也不记得她昨天起吃饭的女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