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把眼珠瞪来了,她这才明白,自己这个室友并普通女孩。她竟然白旭学女朋友!黄晓丹看着白旭将程瑞茜带走,在原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难怪瑞茜对唐显示爱无动于衷啊,人家已经有了这么帅男朋友了,当然就看上别人了。

瑞茜跟着白旭到了在学校附近买公寓,应该算幢小别墅了。层客厅书房和厨房,楼有有三间卧室,顶上还有个小园。这个人就太有钱了,上个大学还要买这么房!

“喜欢吗?楼上房间你随便挑。”白旭将东西扔到客厅板上,揽着瑞茜走上楼梯。

“你呢?”瑞茜顺问了,结果却得到白旭个白眼。

“傻瓜,你睡哪里我就睡哪里了!”

她居然被个白痴当成了白痴。

瑞茜刚走到楼,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就被白旭推进了靠近楼梯房间里。甚至愿浪费时间带她上床,就直接把她按在了关合门板上。

瑞茜体被紧紧搂住,吻急切落,把她嘴唇都弄疼了。

“你知我有多想你吗?”

亲吻移至耳边,吐热气在耳廓上,瑞茜觉得,体也跟着抖起来。

觉到白旭手伸入衣服,开抚摸她‌‌乳‍‍‎房‌‍‎。起初很轻搓,力慢慢加重,却至于弄疼她。现在她讨厌这样亲昵碰触了,老实说,‍‎‌男‍‍‎‌女‌‌‎之间这样爱抚会很舒服。

“城里漂亮女孩么多,你有时间想我吗?”瑞茜声音也开始颤抖。

最开始白旭领她踏入‌‎‍‌‎情‌‎‍‍欲‌‎‍‎‍世界,而如,她也开始上瘾了。

“小傻瓜!”摸到她乳尖,轻轻掐了声。听到她叫声,白旭嘿嘿笑着,低头去吮刚刚掐红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