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有异没人的家伙,瑞茜觉得笑,摇摇头向外走。她到了门的时候,就那么巧,看到刚刚在台上艳光的万芳同学躲到外面来打手机。因为会场内比较吵,她不自觉放大了声量在讲话,瑞茜离得老远都听得到。

“学,在哪里,我们等了半天了……可是明明说过会来的!”

“林学说会来的啊,所以我们都在等呢。”

“要吃饭吗?那我过去陪吧,在哪个餐馆……”

瑞茜只听到几句片段就快快走掉了,她不喜欢这个女孩,所以还是离远点为。听到万芳说到餐馆的话,她觉得自己更饿了,边走边急着看哪里有卖吃的方。育英大学她并不熟悉,与其在这里瞎转,还不如回正谊更快。

她走到半路上,看到路边有家超市,旁边就是家小餐馆。她以前来过这里的,竟然都没注意到。瑞茜很兴奋上前,却在快到门的时候刹住了脚步。

唐显竟然个人坐在玻璃窗边的位置上。瑞茜直觉想转身离开,但已经晚了,唐显瞧见她了,站起身来对她招手。瑞茜只硬着头皮对他微笑,看着唐显从餐馆走来,心里想着还是和他说上两句再离开比较点。

“只有个人吗,有没有吃饭?”唐显关切问道。

“吃过了……”瑞茜想骗人的,可是她刚说几个字,肚就不争气叫起来,“呃,我是打算去超市买些东西的,我们宿舍的朋友打算聚餐。”她立刻又找了个借,把尴尬的局面遮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