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问。

“既然你不愿意,为什么要和静之订婚?”赵家平静问唐显。

唐显想勾起嘴角苦笑,可却做不到,他脸上肌绷得很紧,表简直在哭。

“我当初同意时,不知道以后会遇到瑞茜……”

不甘心,他真好不甘心,如果早知道会错过这么重要东西,他不会答应母亲要求。

作者留言前面写太多白旭了,得给唐显个机会啊,打悲牌男生其实很厉害。

昨天共才写了两千字,结果还分两次贴,有点不好意了。天次多贴点,不过速度不能再快了,因为我快没词了。

至于借鉴事,我悲愤得过了头,搞得自己像个鬩教教主似。大家以后只看文就好了,不要理我发疯,本人期神处于不稳定状态~奇怪我心越不好,写得就越多,综合分析,还少写字,心好才利于寿~

17

瑞茜回到宿舍,看到手机上显示了多个未接来电,全白旭打来。她放手机,个人在屋里坐了会儿,觉得很烦,干脆就去了白旭里。

屋子里面黑,瑞茜以为他不在,可打开灯之后,又看到她放在餐桌上饭菜本没动。她看到白旭穿鞋还在门摆放着,看来他并没有走这所房子。

“白旭,你在吗?”瑞茜在客厅里唤着,有些担心,他为什么不吃晚饭。

书房边传来脚步声,接着男孩影现在瑞茜面前,他脸不好,像在隐忍着什么。

“你没吃饭吗?”瑞茜问道。

“你去哪里了?我直在等你回来。”白旭眉头皱着,他似乎洗过澡,头发很乱,既没干也没梳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