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用只手去试探她的身,感觉到裙的内裤已经湿了,他的眼闪过金光,“都湿成样了,还要逞吗?”

是啊,她也动了,还要逞说要吗?瑞茜咧开嘴,柔媚的微。可白旭等急了,他伸根手指,刮蹭她的内,引她更多的体。

“啊!”瑞茜弓起身体迎向他,合着他的动作。

“快点说啊,走了吧?”

“嗯,我走了。”她想走也走了了。

作者留言说白了吧,没词了,于是就写点小H。后面的,明天再憋!我只过是有个大概的想法,然后就开写了,间些节都是临时想,临时编的,样就有个大大的缺点。有词的时候写大堆,没词的时候半天知要让个人干什么~现在就被卡住了~

至于个后背按可以治肚子疼的,过是我家边的个土方,没有科学依据的~我过是为了引H才么写的~

18

瑞茜早上再回宿舍的时候,三个女孩竟然都没回来。她心里奇怪,留了条子,就拿着书去上课了。第堂课竟然只来了半的人,气得老师断重复着说:“现在的学啊,太像话了!”

据说位老师很少点名的,结果次他把没来的人都记,还说勤率占期末成绩的百分之三十。话当然是唬人的,但是大刚来的小孩,还是嫩了点,个个吓得行。瑞茜偷偷发短信给黄晓丹,叫她务必赶回来上课。

结果个家伙回信说,她们在山上的小旅馆旁边和登山社的人起宿营,学们说个老师是标准备的刀子嘴豆腐心,会有事的。昨天还是和网球社的人起,怎么转眼又换成登山社了?瑞茜瞪着手机,实在佩服个人的能力,太能折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