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买堆用到衣物。瑞茜叹道,女孩啊,冲动起来还真可怕。小谢因为消费超过定数额,专卖店里送了她张贵宾卡。那张卡片印得十分美,背面印有Candy照片,瑞茜觉得好奇,便借过来边走边看。

她还没来得及看清上面图片,手机突然就响了。黄晓丹打过来,她在山时受了伤,请瑞茜帮她找医疗保险卡,就放在她屉里面。瑞茜心里急,丢小谢,就奔向宿舍楼。

她找到晓丹要东西,又赶到学校附属医院。那个受了伤家伙上已经打好石膏,在病房里面吃着苹果在等着她呢。

“怎么会受伤呢?”瑞茜坐来顺气,看黄晓丹这么舒服躺着,真刺眼。

“唉,山时候,踩空了,就顺着山坡来了。等我停来时候才发现已经骨折了。”

“我看你也没什么事啊,吃东西也挺香。”

“别提了,刚才那个医给我正骨时候,我痛得直叫,差点疼晕过去呢!”

瑞茜看晓丹好好,只脸苍白了些,表似乎还颇兴奋。她来了之后,那两个室友才回去休息,她们玩了夜,白天又了事故忙到现在,也确实撑去。

“你们啊,我真服了,转眼就跑到山上去了,也知道危险。”瑞茜坐在病床旁椅上,陪着晓丹聊天。

“唉,你走了知道。昨天楠楠跳舞时候认识登山社那个人,聊得特别投缘。然后那些人就说昨天晚上有星雨,要到山上没有灯光方才能看得清,所以我们就跟着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