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留言看了上章的留言,各位真想多了,结局只过超俗而已~

章写得挺困难的,因为知要如何让两个人揭开层窗纸,最终选了个比较悲的节~然后开始了,哈哈哈!

我个没什么耐心的人,个故事超过三万字就开始走神,上次看到管理员留言,真恨得她把文封了才,样我就可以集精力开个坑了!可惜了~

22

瑞茜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身体很酸。她移动肢,却发现自己被白旭抱得紧紧的,本无法脱身。慢慢,她忆起先前发生的事,禁吟声。她竟然绪失控,在白旭面前哭得塌糊涂。只因为她发现自己喜的。个发现实在件事,意味着,她现在保留都没有了。

可悲吧,你喜上了能喜的人。

似乎感觉到瑞茜的动作,白旭也醒了。睁眼,就对上她哀伤的眼神,对的自尊心真小的打击。

“我求求你了……要再哭了。”支起身体,低头吻上瑞茜的眼睛,头尝到带苦的咸味。

“我没有哭啊。”瑞茜被得痒,伸手想把拨到边。可白旭悬在她的头上,就肯移开寸。

男孩凝视着瑞茜,半晌,才叹了气,抱起她搂在怀里。她赤裸的胴体紧贴着的胸,身上还散发着爱的味。她可以心甘愿的和上床,却肯说句我爱你。白旭苦着在瑞茜的耳边说:“了,我你了。我们心里都明白就了……”

发现自己爱上瑞茜的时候,很自然就接受了吗?怎么仅提来她会为吃醋,她就抗拒得直哭。早就知个女孩有死脑筋,但没想到会有么严重。人能够拒绝自己的心吗?信,所以只要等着就了,她早晚都会认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